close

最近夏天的到來,我想應該很多人超苦惱,夏天不妨一定會穿短衣短褲,女生怕熱更會穿上無袖背心、平口上衣 !

米魚已經開始穿無袖上衣,而且超級懶的事情就是我不是很愛擦防曬油阿 ㋡

就算擦了我也懶得補,所以基本上我出門防曬油是在我包包看不見的 ! 常常被其他女生覺得太懶了 ( 笑

想要夏天不曬黑,隨時透出晶亮光澤好氣色,除了包緊緊做防曬,還可以輕鬆用吃的!

讓我來好好介紹這個神器

S__7913925.jpg

雪美皙✿用吃的美白針

內含珍貴成分 : 

✔ GSH穀胱甘肽 : 由三種小分子胺基酸組成,能幫助養顏美容,每顆足量含有250mg圓酵母萃取,24小時美妍好氣色。

✔ 蔓越莓萃取物 : 天然莓果萃取,含有豐富花青素、多酚類,具抗氧化作用。

✔ 葡萄子萃取物 : 含豐富花青素,具抗氧化作用,守護美妍,散發亮妍光彩。

✔ 玫瑰花瓣萃取物 : 富含玫瑰多酚、維他命C、維生素C, 展現肌膚透亮光澤 ,具抗氧化作用。

✔ 維生素C : 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,找回青春水潤肌。

有些人可以會問甚麼是穀胱甘肽,大致上跟大家解釋一下這個神奇的東西

穀胱甘肽又稱為麩胺基硫,英文簡稱:GSH,由半胱胺酸、麩胺酸及甘胺酸所構成,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唷~

又稱為抗氧化之母,大家都知道氧化是會加速老化的元兇 !

雪美皙內的穀胱甘肽,每顆足量含有250mg圓酵母萃取,可以讓你一整天保持完美氣色~~

聽到上面這些成分有沒有覺得很厲害 !!!!

完全就是每個女生養肌的秘密配方阿 (笑

S__7913929.jpg

 

S__7913930.jpg

米魚超喜歡它的包裝,10顆為一組,內有乾燥劑外有防潮袋,不用擔心變質的問題

攜帶起來也很方便,可以放入藥丸和也可以直接分片攜帶唷 ! 

才不會整包帶著走又不小心弄丟,想吃幾天分就帶幾顆

S__7913932.jpg

分片攜帶超方便!!

S__7913933.jpg

接下來要講到味道了,我相信很多人不喜歡這種藥丸類的味道

雪美皙的味道,完全不用擔心,是個超香的莓果味!!! 吃起來就像在吃糖果一樣順口

食用完可以開開心心去入睡~

S__8012502_正面.jpg

米魚最大的感受是,米魚的痘疤有稍微變淡唷 (笑

搭配日常保養、運動跟良好作息,更能發揮雪美皙給你的晶亮光彩,讓你成為永遠的學妹。


小小提醒 ; 米魚體驗個人感受是很棒的,但因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唷僅,供參考

官網 : http://www.2ehealth.com.tw/v2/official

手機下載專屬APP #首購現折$100
馬上安裝:http://bit.ly/2healthap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魚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